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開工動土典禮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音效設計辦活動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舞臺硬體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動土活動公關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朋友圈青春勵志文案 一、當我們用最簡單質樸的心去奮斗的時候,我們是單純的,我們的心情也是愉悅的。 二、理想和現實總是相差甚遠,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就會輕松自在。 三、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并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四、小路河畔的偶遇盡管不是初次見面時突然的邂逅但是,那一瞬間你仿佛代替了我的心跳 五、如果能見識大海,這輩子就沒白活。 六、在你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當上路之后,永遠是挑戰。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你腳踩上去了才知其遠近和曲折。 七、的確只有當我們失去時才知道曾擁有的是什么,同樣,只有當我們擁有了才知道曾經失去了什么。 八、想成為那種不聲不響,但是什么都做得很好的人。 九、身為女人,人生最苦的莫過兩件事:邋遢素顏走在路上遇到熟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卻沒有結局。 十、Giving up is not because I failed but because I understand. 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 而是因為我懂了。 十一、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二、愛得甜蜜,不如繁華退卻后的不離;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過柴米油鹽平凡生活的勇氣。愛不是一句承諾,而是一生的行動;情不是嘴上說說,而是用心體現。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牽手,而是一世的牽心! 十三、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十四、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者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十五、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卻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十六、撒謊其實就是在賭,賭對方智商不夠聽不出漏洞。賭對方感情夠深,可以原諒你拙劣的理由。 十七、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十八、人生,是一個說不完的是是非非;感情,是一個弄不明的誰醉誰醒。在這個世界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其實并不多,學會惜緣,懂得善待才能駐留心間,珍惜當下才配擁有真摯的情感,感情所追尋的,無非就是一份實實在在的情,和一顆真真切切的心。 十九、能夠60%為別人著想,40%為自己著想就是一個及格的好人。 二十、牡丹花謝鶯聲歇,綠楊滿院中庭月。 相憶夢難成,背窗燈半明。 翠鈿金壓臉,寂寞香閨掩。 人遠淚闌干,燕飛春又殘 看完青春奮斗后的感悟文案 一、愿你自律。時機和運氣永遠只是一時的。想要有所成就,真正靠得住的,只有自律、堅持和勤勉。管不住自己的嘴,別指望瘦;管不住自己的手機,別指望效率;管不住自己的時間,時間只能無情地忘記你。 二、你越懂事,這世界就讓你承受越多與年齡不符的痛苦;你越忍耐,這世界就給你越多需要忍耐的東西。 三、奮斗,伴隨著人從生到死的過程,人在一開始,就必須競爭,拼搏,我們必須要這樣,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沒打算活著回去,那么為什么我們不用有限的生命好好奮斗一次呢? 四、外在的世界,只是一個形式,而你內在的世界,才是真正的江山。豐富自己,取悅自己。 五、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顆靜下來的心。別人想什么,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么,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六、人這一生會遇到無數人,不要愛天嘆地,錯過的依舊是過客,他們會教會我們某個問題,他們的出現與消失都是有意義的,對于那個錯過了就成為不可能的人就不要追尋了,到最后或許就是一場夢。 七、其實生活并沒有咖啡那么苦澀,關鍵是喝它的人怎么品味!每個人都喜歡和向往隨心所欲的生活,殊不知隨心所欲根本不是生活。 早安,各位。 八、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九、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盡全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生命苦短,你應該過得開心些。 十、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早安! 十一、當你煩惱不斷的時候,就走出去看看。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煩惱有時只是你自己想多了。 十二、信任一個人,其實很難選擇信任,是一段關系的開始選擇信任,就做好了被傷害的準備信任如水,一旦渾了,便有了顧慮信任如鏡,一旦碎了,便有了裂痕 十三、成功是急不來的。不計較眼前得失,將注意力真正著眼于正在做的事情本身,持續付出努力,對過程把控有度,才能一步步向前推進,逐漸達到理想的目標。不著急,才能從容不迫,關注于過程,結果自會水到渠成。 十四、其實一個人對你的好你都懂,但是這份好來得太容易,來得太頻繁,以至于常常被我們忽略掉,其實這份好早已融入到你的生活里,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十五、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六、有時話多,會惹出好多麻煩;話少,能減少好多麻煩;沉默,可避免好多麻煩;微笑,能解決好多麻煩。其實,很多時候,語言并非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唯一或最好的方式。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謙卑的姿態,一個開懷的擁抱,一個善意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早安! 十七、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十八、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蕩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凈其意,那么也就是定了、是靜了、是安了,使得我不論在多么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 十九、世人不齒 笑我們眼高笑我們風流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對的人沒到 我還不能老——網易云熱評《冷酷情人物語》祁紫檀 二十、我愿作一枚白晝的月亮,不求眩目的榮華,不淆世俗的潮浪。 青春心情文案 1、寂寞終于無聲無息地飄來,在我忽然想你的這個夜里,我竟然已無法再追尋你的蹤跡,在寂寞的夜里獨自傷痛。 2、這一世,風清素描涼煙雨,墨塵軒逸惹枯筆。長嘆浮生未謝夢,遲疑半抹滴隔音。 3、所有的獨立堅強都不是性格,而是一種溫柔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4、在夢中感懷秋的溫暖,在現實中,接受寒風洗禮,肆意將蕭索的孤影吹散,不求將悲傷埋葬,只愿不會走的這么孤單。 5、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6、該過去的總會過去,何必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和事蹉跎了這一整天的光陰。 7、心情無風也無雨,隨雪漫卷,入瓊宇,寄云端。殘夢一片片,晶瑩如昨,搖曳在眼前,指尖輕觸,冰涼如水。 8、相愛也是一種付出,我選擇無怨無悔心甘情愿地為親愛的你付出一切。 9、你說世間什么最難熬,徒手摘星,還是愛而不得。破鏡重圓,還是破的。最心酸的不過還是想放棄又還愛。后來每個和你長得像的人我都多看了幾眼。 10、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后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1、四季會輪回,等待會寂寞,情到深處會孤獨,青絲會浸染眾生與過客。 12、希望春暖花開時,可以做個別致脫俗的女子,依然相信海誓山盟。做個溫暖如初的女子,并且相信自己堅強的足夠一個人生活。 13、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4、前世,今生,或許就是一個歲月的傳奇,那些絕世的溫暖,在時光的半畝花田里淺遇,深藏。 15、一單孤影在月光中游蕩,不想太悲傷,只是太迷茫。月光與影子,中間隔著霧靄茫茫,在這虛無中,有著無法言說的傷,郁結在心房,把生命割傷繁華、如畫。 16、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愿意放手的那個。在原諒與絕望之間游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你還沒解釋,或許根本沒打算解釋,而我就已經開始為你找理由,并說服了自己。 17、從來都不曾懂我,在漫長的黑夜我是怎么度過。 18、曾幾何時,飄飛的雨霧淋濕了相思,纏綿的小雨溫潤了淡淡的。細細的小雨如溫柔的纖纖素手,撫摸著甜美的夢境,夢中微仰的臉龐綿醉在你的柔情里。你的戀仿佛一葉輕快的扁舟載著我駛向愛的彼岸… 1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0、不明白為什么命運要讓兩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相遇。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的老家在阿蓬江鎮,所以319線黔江到阿蓬江段我是相當熟悉。坐在車上,即便不睜眼我也知道車行至哪里了。每次獨自駕車行駛在這段路上,我都能發現不一樣的美。 陽春三月,犁彎的油菜花層層疊疊地鋪陳在碧透的阿蓬江邊。過不了多久,濯水的橙子花、椪柑花開放,天氣晴好的傍晚,晚風習習,空氣中自帶絲絲的香氣。初夏時節,路旁的綠蔭日漸茂密,陽光斑駁地灑在柏油路上,絲毫不遜色于那些圖片中描繪的西方發達國家的鄉村公路。 春意正濃的季節,朋友圈里又開始曬玫瑰園的照片了。我也驅車一探究竟。車駛出馮家鎮不久,就可以看見路旁的人家都用花圍成院子。春天路過,它們開放著;現在,還有花在綻放,這就是馮家中壩居委,農委的油牡丹基地。停車場邊,一棟棟新修的民居白墻黑瓦,緊鄰民居的是剛剛修好的河堤。斜坡上長著很多的雜草,工人們正在清理,準備栽牡丹。我沿著河堤,順著河流的方向走了走,那滋養我整個童年的阿蓬江映入眼簾。 “姑娘,花卉園的玫瑰開了,還是可以去看一看。”河邊一位大媽對我說。花在河對面。我往河對面看去,河邊是一排密密的竹林。要是小時候,或者有三五個友伴,直接就游過河去了,現在得耐著性子等著船家慢悠悠地搖船過來。 立在船頭,眼光順著河水看去,阿蓬江自在、內秀。踏上石階,并沒有一下子看到玫瑰。左邊,透過竹林是汩汩流淌的河水,右邊是移栽的一些盆景。繼續往前走,路邊盛開著一些不知名的黃色小花,看見一涼亭,遂走進涼亭。抬眼一看,啊!前面一大片全是玫瑰花,滿園怒放,我喜不自勝。 天剛剛下過雨,溫度剛剛好,園里沒有其他人。我一個人在偌大的玫瑰園邊走邊拍。阿蓬江在腳旁淙淙地流淌,沾著雨滴的玫瑰花越發嬌艷。這一朵很美,那一朵正炫;大紅的、深紅的、粉色的、香檳色的;單層的、雙層的、多層的;大朵的、嬌小的,一簇簇爭奇斗艷。成行的、成塊的,滿眼的玫瑰!路旁的黃花也不甘示弱,蓬勃地綻放。近處,是花;遠處,還是花。這里的玫瑰以桃紅的居多,一個個花骨朵,或直指藍天,或旁逸斜出。紅的熱烈,粉的嬌羞,香檳色的高貴,黑玫瑰則有些讓我覺得表演過了頭。 呵呵,這園玫瑰,此刻正為我怒放!本來不愛照相的人,也忍不住和玫瑰合影,卻擔心讓花兒失色。船家說20分鐘就可以逛完的玫瑰園,我卻流連了接近2個小時,一路走走拍拍,滿心喜悅,與那蹁躚的蝴蝶,忙碌的蜜蜂一樣徜徉花間,不肯離去。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高雄政府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影像製作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開幕剪綵公關公司企劃周詳高雄園遊會廣告公司比較 高雄授證典禮公關活動企劃周詳 高雄園遊會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arrow
arrow

    c86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